來了二、三次總算吃到了


本人不是很愛排隊


店內位子少


要先排隊卡位


我們下午三點多來排


坐在店門口


有一排椅子


下午四點開放登記


下午四點50分第一批吃麵


不想第一批吃的話


就坐後面一點的位置


前面位置空出來


 




 


進門旁邊有台機器


點選你要吃的


先按鍵再放佰元鈔進機器


只收佰元(沒佰元跟店家換)


找零錢和點餐卷


 




 


 




 


第一次來沒吃過


老闆會問你味道和豬油和麵你要選擇哪些?


我選一般




 


吃完自己將碗放上去櫃台




 


 




 


我點豚骨青蔥叉燒三片拉麵


哇!叉燒第一次吃到那麼大片又厚的


差點吃不完


 




 


麵條硬度適中


味道不錯


我妹點了豚骨拉麵加了20元味噌


喝了她點的那碗拉麵多加了味噌


真是有鹹的(猛喝水)


味道我也不愛


還是單純的豚骨味道較合我口味


 



 


口味點一般的


對我來說過油


下次要點稍少


 




 


 


台南市萬昌街15號


週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所欲 開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