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港中山路上


前面是媽祖廟




媽祖廟右邊角落賣的


菜包裡包的是高麗菜


紅龜有包紅豆和花生的



 



益安街上賣的麵線糊


第一次看見有點寬的白色麵線


正在好奇觀望時


親切老闆就叫我試試看


還問我有沒有吃過


我說我沒吃過


那他就推薦我先吃原味的


因為另外還可以加蛋



吃的時候一定要先攪勻


才不會一口太鹹一口太淡


中間那一糰是滷的蛋白


很特別


滷的很透


蛋白不知怎麼用的


有蜂巢像一個一個小洞


所以醬汁都有進到蛋白裡


剛開始以為是豆製品


因為看起來和吃起來都不像蛋白


 


 



好吃


小小一家店很有古早味



圓仔冰


我吃的是花生圓仔冰


花生只有一點點


可能主角是圓仔


圓仔QQ的配上剉冰


剉冰是綿綿的不是大顆粒的喔


超好吃的、透清涼


好吃又便宜




 








本來要吃這間結果沒開


 



 



 



現做麻粩



店家服務真不錯


還請客人喝茶


杯子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所欲 開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